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学院特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5 17:01   点击数:141

城市管理学院成立于2021年7月,是学校为适应城市管理需求,由公共管理、旅游管理、社会学三个一级学科组建成立的二级学院,现开办城市管理、社会工作、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酒店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现有学生996人。城市管理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培养具有鲜明城市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事业单位、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学科建设上突出“社区管理”“城市旅游”,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需求,整合资源,集聚力量,组织了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结合我院师资和实际情况,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2021年我院教师获批省级以上项目2项、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4项、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2项、甘肃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等各类项目9项,横向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省级以上奖励1项。

学院紧扣地方性、应用型办学主线,践行“城市特色”办学理念,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和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持续提升。我院现有四个专业中,城市管理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社会工作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为校级一流专业。四个专业均致力于服务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在智慧城市、城市社区治理、城市旅游、城市康养等多个层面培养专业人才,与省内外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开拓了广泛的就业市场。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提高认识超前谋划精准定位助力就业 ——城市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继续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