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专业师资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23:01   点击数:186

我校城市管理专业于2013年正式设立并开始招生,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一批城市管理本科专业之一。城市管理专业现有教授1人、讲师6人,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教师比例100%。与多个行业企业及政府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邀请行业专家参与指导人才培养及专业教学工作。

城市管理专业教师团队近三年来主持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参与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2项,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地厅级及其他横向项目6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5项、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甘肃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金会资助项目2项、甘肃省教育规划项目3项。发表SCI期刊论文6篇,CSCD期刊论文4篇,其他核心期刊级省级期刊学术论文30余篇,实用新型专利1项,出版专著、教材多部。科研成果获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甘肃省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甘肃省高等学校社会科学成果奖2项。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甘肃省“挑战杯”、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等学科及专业竞赛中多次获奖。

责任编辑:薛武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队伍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