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22:48   点击数:109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创办于2006年,是我校首批设立的本科专业之一,也是甘肃省内唯一设立此专业的高校。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够从事旅游行业管理与服务工作、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实行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思路,拥有“双师型”教学队伍,建有“导游仿真模拟”相关实训室,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保障。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发展已有10余载,曾在2014-2015年被多家权威评估机构评为大学竞争力排行榜第一名。2017年在全国8所高等院校大学排名中又一次高中榜首,位居第一名,2018年排名第二。2016年兰州城市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改革,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同年12月成为学校首批扶持专业,2020年评审为校级一流专业。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简介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