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首届锅庄舞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8 21:27   点击数:0

城市管理学院首届锅庄舞大赛圆满落幕

为迎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民族团结活动。5月27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迎来了首届锅庄舞大赛的决赛。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彦新、副院长景丽、党委副书记王俪颖、副院长马蓓等学院领导、老师莅临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首先上场的是酒店管理211班,他们给我们带来的锅庄舞是《欢乐的海洋》。伴着欢乐的舞蹈,随着优美的旋律,身穿藏族服装的同学们道一声扎西德勒,舞一段幸福生活,仿佛在碧青的草原上肆意奔腾。第二支队伍是由社会工作201班带来《跑马溜溜的山上》锅庄舞,锅庄舞起的这一刻,大家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尽情地欢舞,全部都融入这和谐的氛围之中,陷入情绪的狂欢之中。接下来依次上场的是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201班、社会工作212班、城市管理211班和酒店管理212班。各班的表演都精彩绝伦!他们用舞姿体现了藏族人民淳朴善良、热情奔放的民族性格。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六个班级跳起了大型锅庄舞,老师们也加入锅庄舞队列之中,和同学们一起跟着音乐起舞,气温虽高,但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更是体现出锅庄舞恢弘的气势,造就了一场视觉盛宴。

领航新时代,共建兰城院。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首届锅庄舞在《领航》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薛武

下一条:学生支部组成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