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00:31   点击数:9

2021年11月26日,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通过在线上以“网络研讨会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我院2个服务项目与来自全省145个项目同台竞技,进入入围决赛路演答辩环节。城市管理学院7名学生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取得了银奖1项,铜奖1项的优异成绩。

学院团学办主任穆丽老师指导,杨美玉、李卓卓、杨亚雪、杨大海等同学组成的“凡尘安星,星星的守护者”志愿服务活动获得银奖。

社会工作系梁兰老师指导,文乐、康小瑞、胡栋涵等同学组成的“青春助力,社区共治——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基层治理”服务项目获得铜奖。

通过大赛,发挥了我院学生专业特长和优势,在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中开展志愿服务、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引领社会服务风向,检阅了志愿服务项目的服务面向和功能,发挥志愿服务活动思想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