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17:16   点击数:9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12月16日,城市管理学院举办了“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比赛活动。

选手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可爱的中国》《海棠花祭》《夏明翰致母亲陈云凤的信》《向警予家书》等12首家书,一首首家书把观众带入到了时局动荡、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革命者为了国家、为了革命,舍生取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克服万难,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给人以极大地共鸣和震撼。

此次比赛创新方式,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励党员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发展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

获奖情况

一等奖:李欣欣马语嫣

二等奖:贾妮蒋元荣王锦楠

三等奖:常星茹李洁蒋恩慧 甘振英

优秀奖:徐雯玥 鲁慧艳 周雪

同学们说,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诵比赛,是深化学习的一次具体行动。从“红色家书”里感悟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意志、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他们的革命事业,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校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