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一推一剪皆温暖——路易·艾黎志愿服务团疫情期间献温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18:16   点击数:14

一推一剪皆温暖——路易·艾黎志愿服务团疫情期间献温暖

疫情当下,校园封闭,这对同学们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一定不便。城市管理学院路易·艾黎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针对这一实际情况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志愿理发服务。

11月14日下午,路易·艾黎志愿服务团理发队在综合楼4608教室中,开展了疫情下的第一次志愿理发活动。来自社工191班的吕瑞祥对每一位前来理发的同学详细询问需求,对理发工具进行酒精消毒后,开始专心进行理发,来解决部分同学理发的急需。理发现场所有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一把椅子,一把梳子,一把推子,搭起了一个简易“理发店”。在“滋滋”作响的理发声中书写出了疫情下的温暖,一推一剪中体现着爱心服务,传递了学院以及志愿服务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帮助。

同心抗击疫情,真情温暖你我。路易·艾黎志愿服务团理发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的真谛,传递了爱与希望,不仅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封校抗疫期间的一大“烦恼”,更让大家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继续投入到学习、工作和抗疫战斗中去。

作为第一个报名修剪头发的同学,来自城管211班的姚德乐表示非常感谢志愿服务团理发队给予的帮助,他认为这有效解决了疫情下同学们的实际难题,传递了温暖与爱,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城市管理学院路易·艾黎志愿服务团理发队,将积极承担志愿服务团的责任,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便捷的服务与暖心的帮助,让这份爱与希望在寒冬中绽放光芒、不断传递。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城市管理学院路易艾黎志愿团疫情期间展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