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精一”大讲堂首场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6 17:19   点击数:5

城市管理学院“精一”大讲堂首场活动顺利举办

11月5日晚,应城市管理学院邀请,兰州城市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优秀毕业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会学系钱志远博士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励志报告。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200多人参加了线上报告会。

钱志远从“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自我审视”讲起,分享了自己在兰州城市学院学习、成长的历程和收获。他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志存高远,在校期间能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挥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钱志远结合学生关心关注就业和考研,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并围绕大学生活规划、专业性的培养、学生会干部历练、人际关系构建等内容,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立大志、成大器,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树立“学习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奋斗观,激励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线上“班歌”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