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17:30   点击数:25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

为了激发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安全消防知识和提高消防安全的意识,城市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举办了消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消防警钟长鸣,安全牢记心中”为主题,在我校消防队队长监督员及学院的支持下,本次比赛共有9个团队参加,选题灵活,设抢答题。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拼抢激烈、高潮迭起,他们对各类消防问题对答如流,赛场上反应积极配,机智灵活。这既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能力,增强了个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团队之间的强大凝聚力和综合竞争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啊对对队、发际线和我做队、树上的鸟儿成双队获得前三名,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义务消防队“消防知识竞赛”。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消防知识竞赛,同学们要更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共筑幸福校园!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继续进行 下一条: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