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6 17:50   点击数:9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5日,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在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后,由刘琬琬主持整个开幕式的进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管理学院团学办主任穆丽老师代表学院讲话,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魏家明发表讲话,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委员会代表马雨嫣就全会提案章程做出解释报告。

按照议程,相继开始分团。各分团在分团团长的组织下就《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计划》、《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出席兰州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

经过投票,在十二名候选人中,选举出魏家明等十名代表参加兰州城市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魏家明、王经义、李智昊为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会议的最后,刘琬琬老师宣布大会闭幕,会议结束,雄壮激昂的团歌为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至此,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我们共同期待城市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我们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建设我们共同的城市管理学院。

我院党委书记周彦新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学生会同学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青年中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做同学们学习、生活的表率;二是希望学生会能够充分发挥团结,凝聚同学的作用。三是希望全院贯彻落实此次学代会的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活动周活动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精一”大讲堂首场活动顺利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