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继续进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1 18:12   点击数:50

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继续进行

2021年12月10日晚,应城市管理学院邀请,兰州城市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温州威斯汀酒店前厅部副经理达文奎,为学院师生做关于酒店管理专业认知的励志报告。学院老师与酒店管理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报告会。

    达文奎从自身酒店从业经历出发,结合全球知名国际酒店集团,详细介绍凯悦Hyatt、万豪Marriott、洲际、希尔顿、雅高以及其他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的品牌和发展,让同学们对酒店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扩充了酒店知识,拉近了同学们与酒店行业之间的距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去除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固有思想,端正态度、坚定专业信念。

达文奎从实际出发,通过讲解自己多年的求职经验与工作经历让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时间、明确目标,尽早做好职业与对未来的规划,把握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消防知识竞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