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18:18   点击数:4

城市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随着新一轮疫情的来袭,进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成为了当下最重要的课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城市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为助力疫情防控,满足消毒、防疫、防护用品需求,10月25日上午,我院团学班主任穆丽与团学办老师魏士林在综合楼六楼学工办为我院学生免费发放防疫物资,每人一包口罩,每个宿舍一瓶消毒液,并呼吁全院学生积极抗疫。我们始终坚信哪怕凛冬将至,但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坚定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狙击战。

说明: 4b2615cfdb672143039c442390505af2

10月21日晚上、10月24日、10月26日,在学校统一安排调度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为铸牢校园疫情防控线提供了保障。并且针对封校可能会给一些学生带来心理压力的情况,专门对有心理压力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特别关心关爱健康码异常留观学生以及重点摸排对象,及时慰问、谈话、有效干预。

说明: 1b7cea9ad1caa0fd02670642dd29e4d5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严禁堂食。进入食堂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提倡广大师生自带餐具打饭,即打即走。错峰打餐、戴好口罩、一米线有序排队。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学生正确佩戴和丢弃口罩。严禁开展室内外聚集性活动,要求学生每天全程佩戴口罩,避免扎堆。

疫尘不染,静待疫散,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切实严格落实学院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校园健康防线,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线上“班歌”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抗击疫情,寓你同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