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21:05   点击数:19

城市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4月24日,根据甘肃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提示和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城市管理学院学生会顺利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以及学习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的培训工作。这一工作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展开,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魏家明主持,其他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内容主要为五部分:

一、各成员了解学生会主要职责、任务。

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

三、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一生动教材。

四、结合“喜迎20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内容。五、深入了解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文件,牢记其主要宗旨、任务和要求。

培训要求学生会各成员要明确学生会组织的各项职责规范,坚持精简原则,改革运行机制等相关内容,牢记学生会组织的根本宗旨——“从同学中来 到同学中去。”并要落实到我院学生会每一位成员,为更好的创建一个暴露在阳光下,透明、公正公平、干实事的学生会组织。

最后,参与会议的成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让他们更加了解了学生会组织的各项工作,他们明确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永远跟党走,努力奋斗、满怀热情、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安全教育,在你我心间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班级召开安全教育系列班会 下一条:致敬飞天英雄,弘扬航空精神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