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树规范意识,养良好品行 ——城市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守纪律,讲品行”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22:18   点击数:17

树规范意识,养良好品行

——城市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守纪律,讲品行”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城市管理学院于5月9日-13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守纪律,讲品行”为主题的班会。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此次主题班会各班从实际情况出发,通过相关视频导入、具体案例分析、同学上台发言等方式成功展开,我院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配合,从而进一步认识到了树立规范意识,养成良好品行的重要性。“生命之河在它的一条岸边享有自由,另一条岸边就会受到约束。”规则与纪律是亘古不变的话题,纪律是自由的保障,这就好似鱼米之于江海,雨露沁润花草,阳光拂洒大地,无声也无息,悄悄地浸润滋养着每一寸土地。规则在约束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克制。正因如此,我们才能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行,真正地做到守纪律、讲品行,让良好的品行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指引我们一路向前。

树立规范意识,养成良好品行。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展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它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塑造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良好的行为规范,争当守纪律、讲品行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推进校园媒体,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条:致青春敬百年,学团史跟党走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团员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