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运动展风采,趣味乐无限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1 00:04   点击数:11

运动展风采,趣味乐无限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奋力拼搏,强健体魄。挥洒激情,超越自我。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欢快的乐章。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的体育锻炼,增进团结合作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城市管理学院于6月10日在田径场及篮球场举行了首届“欢送杯”趣味运动会,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项比赛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开始激烈的角逐、努力的拼搏。一时间,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田径场上一片沸腾,热闹非凡。看那一张张斗志昂扬,坚定自信的笑脸,也为比赛增添了一番别有风味的童趣!

青春无限,趣味无穷。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双龙戏珠、送鸡毛信、两人三足等11个项目。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超越自我,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老师们也加入游戏中,与同学们欢乐互动,增进师生情谊。

至此,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现着我们独特的魅力,张扬着属于我们的青春风采。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很庆幸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们。相信城市管理学院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行青春之路,展创新之翼——兰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暨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放飞青春梦想——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宣扬梦想,传承筝情”为主题的风筝设计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