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凝聚抗疫力量,彰显党员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17:29   点击数:105

凝聚抗疫力量,彰显党员风采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积极参与防疫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11月3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开展“严防死守阻病毒,党员干部是先锋”线上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守初心,战疫情,做贡献”的主题展开,主要以短视频、手抄报的形式呈现,并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展示讲解。意在鼓励各位党员们在抗疫时,能够放松心态、摆脱心理负担、消解沉痛、烦闷、焦虑等状态,仔细辨别各类纷沓而来的消息,为战“疫”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战胜疫情,从我做起。党员们以独特的方式、积极向上的心态,为我们展现了他们在抗疫背景之下的不屈精神,彰显了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操、积极健康的人格以及爱党爱国的良好品质。

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史建国老师、穆丽老师、蔡国英老师、杨柳老师。经过一番激励的角逐,比赛结果也正式开炉

手抄报组

第一名:杨美玉、杨大海

第二名: 李 斌.韩 菁

第三名: 陈碰碰、孙云兰

视频组

第一名:王文锐、李家锐

第二名:杨美玉、沈芹云

第三组:王同仓

至此,这场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比赛就落下了帷幕。在这短短五天的时间里,党员们很好地坚定了自己的抗疫信心与决心,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一面先锋旗帜。在抗疫的这条路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逆行者,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将爱继续传递!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学院

上一条:城市学院学院教职工党员赴榆中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