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城市管理学院党委抗击疫情侧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17:39   点击数:12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国庆后,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宁静。

疫情就是命令。城市管理学院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反应,科学防控,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立即成立防疫领导小组,落实落细落小防疫措施,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召开全院会议和各班班长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迅速撤回在兰实习学生、开展人员排查、信息流调、安排线上教学、查清隔离学生,协助转运到社区隔离、安排校园封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各党支部书记积极报名参加学校门口值班值守等工作,各项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党委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党组织为全体师生购买口罩、喷壶式酒精消毒液、免洗手凝胶等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分发到位。

安排专人关心关爱黄码学生,对隔离学生通过视频电话的方式进行慰问和服务。为把风险降到最低,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发组织成立志愿者突击队,学生提供取快递等服务。

对学生宿舍加强管理,要求学生做好宿舍通风和保持宿舍卫生,及时清除宿舍垃圾,要求学生尽量不要跨宿舍流动,禁止学生在宿舍饮酒、抽烟、使用违规电器等,辅导员老师在保持安全社交的情况下进行宿舍检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疫情逼近校园,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在全院学生进行的两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党员走在前列,以党员先锋岗的同学们为主力组成志愿者分队,协助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次次的电话流调、一次次信息排查,在深夜的核酸检测中,党员们维护秩序在前,坚持到最后,党员学生带头在宿舍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科学防疫,增强自身防护,做好日常健康检测,不信谣不传谣,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党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越是风急浪骤,越能体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越是关键时刻,越能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城市管理学院各级党组织号召全院党员亮明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中锤炼党性,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当好排头兵,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学院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