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 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16:13   点击数:0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

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26日上午8:30--11: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校本部第二会议室(综合楼一楼)

第一分会场: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第二分会场: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第三分会场:校本部第一会议室(行政1号楼二楼)

三、参会人员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四、会议内容

选举产生兰州城市学院出席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五、会议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首次入校参会人员须提前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非首次入校人员凭学校出入证进入校园;参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为了保证第三次党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顺利召开,各代表所在学院、单位、部门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出差或参加其他活动。

3.全体代表按照会议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全体会议,不迟到早退;凡有课的代表应提前调整上课时间,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者,须事先向党委组织部申请,报大会秘书长批准。

4.各位代表参会时佩戴党员徽章,着深色正装,带黑色中性笔,于8:10前到会场签到,并按大会座次表就座。会议期间手机调为静音,会场保持肃静。

5.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团结协作,严肃认真,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附件:座次表

 

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薛武

  • 附件【座次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南(施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