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李慕堂为城市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17:10   点击数:69

李慕堂为城市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在校本部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城市管理学院师生和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讲授思政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慕堂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召开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理论联系实际、奋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通过梳理和讲授“三个‘需要’、四个‘阶段’、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一个‘号召’”等关键词的方式,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他希望,学院教职工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学生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时代品质,展现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和时代风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宣讲会后,李慕堂参加了所联系的城市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学生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学院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下一条: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继续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