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GYB创业培训——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0 17:07   点击数:14

GYB创业培训——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

说明: 6cd40b5a27632053cae09e8064e20354

2021年9月19日,兰州皓莎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我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创业意识培训课程。本次仪式全程由李智昊学长主持。仪式一开始,党委书记周彦新就目前规划进行讲话发言,随后兰州皓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马正慧就项目与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说明: 0310c5aa739fc1f5a80539f3d7d158fe

创业意识是当代大学生所必备的技能素质,它能够提升自我、凝聚梦想,而创业意识课程更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本次创业意识课程主要由“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创办企业吗”“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分析并筛选出最好的企业想法”“你自己的企业想法”五大章节组成。

“全民创业”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主题,造就了华为、字节跳动、阿里、腾讯等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在这三天的课程培训中,将由多位专业领域的资深讲师为大家进行教学、为各位同学揭开了创业面纱、引导各位同学理清创业思路并树立正确的创业思维。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方针政策,坚持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战略目标,加强自我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成为有思想、重实干的新青年。经过这次的培训,相信大家都对创新创业有了一定的规划并对未来充满期待。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在这三天里大家都收获颇多,我们都是为有个美好明天而奋斗。因此,让我们大声对明天说:“为你,千千万万次!”同学们,习近平总书记曾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前方的路或许会有曲折,但也充满希望!”所以,加油吧,少年!

说明: 7e306d2fd49a5464904f30b9160b52d6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