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活动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7 17:35   点击数:5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活动周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防范各类诈骗的宣传阵地,城市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开展反电信诈骗活动周。

本次活动以“反诈人人有责,防骗步步为营”为主题展开,共有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意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同学的防诈骗能力和金融素养,保护同学们的利益和人身安全。

   经过老师评审及学生会评委的认真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酒店201班夺得本次冠军。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网络安全重要性。

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参与、认真筹备,使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等奖:酒店201

二等奖:城管211 社工212

三等奖:城管201 酒店212 旅游211

优秀奖:旅游201旅游212

通过开展本次反电信诈骗线上主题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要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向周围的亲人、朋友做好宣传。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