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挥洒青春汗水,引爆篮球魅力——我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17:37   点击数:5

挥洒青春汗水,引爆篮球魅力——我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增进各班级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我院“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8日隆重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分别由社工191对战社工212、城管181对战碳基生物队、城管211对战G点风情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奔跑在赛场上,去争夺那胜利的荣光。

如果篮球场是一块巨大的画布,那么篮球划出的弧线就是最美的勾勒。一颗篮球,可以主宰赛场上的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比赛,可以架友谊之桥、结兄弟之情;一支队伍,可以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这就是篮球赛的意义!

说明: a20166108a913b3ce4afa592eea1fb20

篮球,注重的不是技术,而是一种专注的、团队配合的精神;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与领导协作的能力。看!场上的他们、传球运球、投篮灌篮、追赶着比分。时间未到,输赢未定,他们决不轻言放弃,这就是青春的样子!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烈日炎炎之下,他们挥洒着汗水、全力以赴、奋起拼博。他们争分夺秒般奔跑,直至那最后的哨声落下!

篮球入框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进球后的欢呼声在热闹的球场上此起彼伏。当然,失球后的打气声也同样铿锵有力。本次比赛,社工191、城管181、G点风情队取得胜利,让我们祝贺他们!相信无论输赢,这都是一场不错的体验!

说明: 8cc63193bfa37023198bfe984809f659

场上,他们狭路相逢;场下,他们相视而笑。比赛还在继续,明天又会有怎样的巅峰对决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公开答辩会 下一条:致敬先烈,锤炼党性——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巨作《长津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