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抗击疫情,寓你同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7:47   点击数:6

疫情突如其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这是一次全新的大学生活模式。一时之间,教学由线下变为线上,大家足不出户,寝室真正成为学习休息的新营地,足不出“寝”的生活,让大家都变成了宅宿舍的“神兽”。

疫情怎能挡得住我们这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那就跟我来看看疫情下不一样的大学宿舍生活吧!

在完成每天的线上课程后,很多同学都“耐不住寂寞”和自己的舍友们玩起了游戏,比如下象棋、健身、瑜伽……练瑜伽的同学在宿舍找一块空地,铺上瑜伽垫,然后下载一些如keep、蛋壳跟练、每日瑜伽等运动app,跟着里面的视频做相应的动作,这些视频还会配上具有节奏感的音乐,整个宿舍顿时活跃起来,缓解了大家的心理压力,舒缓了紧张的情绪。

有的宿舍的同学组织起来,参加了“神仙寝室大赛”短视频创作大赛,他们做运动时“刷一刷”,学习累时“抖一抖”,吃饭之前“拍一拍”,不论你们宿舍内部有怎样大胆的想法——可以是封校状态下大学生宿舍秀、宿舍沙雕日常、宿舍情景剧、宿舍颜值秀、才艺秀等,都可通过拍视频去传递能够感染大家的快乐魔法,用镜头记录美好、用短视频描绘生活日常、用影像展示有趣故事。温馨静谧、沙雕可爱、搞怪逗趣…

今年的第一次强寒潮袭来,但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校园落叶缤纷,同学们用树叶摆出创意造型,她们将一片片小小的树叶精心拼凑成了“兰州加油”“城院加油”等字样,表达着对校园浓浓的热爱及对疫情快快过去的迫切希望!

城院今冬初雪如期而至,同学们还堆起了憨态可掬的小雪人儿。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校园生活,还带给我们无穷尽的乐趣。

特殊时期,在宿舍里找到外出娱乐活动的“平替”,既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是对社会的安全负责。尽管我们在出行上受到了限制,但我们的生活依旧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关爱学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