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教师魏士林歌声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17:57   点击数:11

 

你就是兰州——城市管理学院教师魏士林歌声助力抗击疫情

最近在各大媒体流行甚广的一首《你就是兰州》的MV歌颂了在新冠防疫战线上的坚守兰州的英雄儿女,激发着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为人民群众传递温暖。

   作为MV《你就是兰州》的演唱者之一,城市管理学院的魏士林老师对这座城倾注着很深的感情,也有着“抗击疫情,兰州必胜”的坚定信念。

11月9日上午,我们对魏士林老师进行了深度采访。

问题一:魏老师您对MV中的哪几句歌词印象最为深刻呢?

MV中每句歌词其实写的都非常的好,我觉得“脚下是兰州,你就是兰州,心在兰州”这几句歌词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也是让听众和观众听了引发共鸣的地方。

问题二:疫情当下在疫情一线的金城儿女们身上有哪些精神让您为之动容呢?

疫情期间,首先就是要做好自我防护。居家隔离,不仅是对自己的保护,更是对国家和所有人的负责,冲在一线的人员,学校各位老师和志愿者们,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最美。

问题三:作为金城儿女,面对当下疫情,你对这座城市有什么想说的吗?

脚下是兰州,你就是兰州,心在兰州。因为我是兰州本地人,就希望兰州这座美丽的城市阴霾早日散去,恢复往日生机。

问题四:魏老师想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说些什呢?

   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者们,以青春之名,迎风逆行,他们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风采,这将是大学四年内一段美好的经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是强有力的帮手。

采访最后,魏老师表示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在这场战“疫”里,每一个金城儿女都是逆行者,守护着城市的生命与希望。让我们战胜恐惧、克服困难,抗起胜利希望;让我们温暖安定、心有力量,眼前就有希望。金城儿女,我们值得被铭记点赞,守望相助,心有兰州,你就是兰州!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