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兵乓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18:01   点击数:5

我院“迎新杯”篮球赛、兵乓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为期十二天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20日顺利闭幕。与此同时,乒乓球赛也已接近尾声。此次比赛很好地体现了我院办赛的初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说明: 8725f9c0f7a5f08e4f18a2a94eb616db

十二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始终忘不了球员们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姿和顽强拼博的精神;忘不了无数观众对球员的加油助威和对运动的热爱;更忘不了裁判们、球员们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比赛始终不谕的支持与配合。

随着最后一声哨声的落下,此次比赛落下了帷幕。

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G点风情队

亚军:乘务 191

季军:旅游 212

说明: 347015c6dfb57f5a7162f6c274b1100a

小篮球,大梦想。在这几天里,我们的篮球队员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结进取、勇于拼博的精神,给我们呈现了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友好的篮球赛事。默契的配合、激烈的交锋、矫健的身姿、精彩的投篮,每一个瞬间都值得铭记!

乒乓球男子组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李壮龙

第二名:康迎辉

第三名:刘志伟

优秀奖:杨 源

说明: e17be6e56e1c28f87e9870b1b1924ffa

乒乓球女子组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张 霞

第二名:王 瑶

第三名:张转强

优秀奖:靳小玉

乒者,乓然心动。此次乒乓球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兴趣。让青春的风采,在场上尽情的飞洒;让青春的活力,在场上尽情的释放;让青春的梦想,在场上尽情的燃烧。

一个篮球、一个球场、一段回不去的曾经、编织成一个共同的梦想;一个乒乓、一个球桌、一次巅峰的对决、绘织出一首青春的赞歌。至此,比赛已经落幕,而明年的球赛又会创造怎样的奇迹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关爱学生工作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