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 “喜迎20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5 17:21   点击数:1

城市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

“喜迎20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热情。2022年4月4日清晨,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迎着第一缕晨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神圣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的目光紧紧跟随着国旗,向那一抹红色行着庄严的注目礼。他们身姿挺拔、神情肃穆,表达着对国旗的敬意。至此,升旗仪式告一段落。

下午,旅游211班李欣欣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做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城市管理学院的学子们相约云端,共同倾听着这一段血与泪的征程史。李欣欣同学的演讲带我们走进了祖国这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体会到了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成功与辉煌。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期望,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李欣欣同学用积极向上的话语勉励同学们矢志不渝听党话,努力学习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时光,争当爱国好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暨喜迎20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爱国主义再次迸发出强烈的感染力和感召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在新时代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同学勇于承担时代所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联合安宁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红色家书”朗诵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