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13:30   点击数:5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让企业走进学校、学校深度融入企业,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2022年5月6日,城市管理学院与临洮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第一届校企合作洽谈会。

临洮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临远、副经理任海姣、办公室主任白玉桃等一行同志,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彦新、院长景丽、副院长马蓓参加此次会议。

王临远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以价值为先,以创新为本,以共赢为要”的理念,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在技术革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产学研方面深度合作,为临洮旅游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生力量与创新思维,实现共建共赢的目标,为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景丽院长介绍了城市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情况。她表示愿意与临洮文旅投集团公司共同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构建校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和责任共担”的紧密型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校企间的联系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和集团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现场就毕业季大学生进企业事宜展开初步面试。本次校企合作,使学生们提前接触企业文化,能够很快融入到企业,不仅凝聚了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了校企优势,真正做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三赢互通。


本次洽谈圆满结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オ提供了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致青春敬百年,学团史跟党走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团员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在你我心间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班级召开安全教育系列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