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安全教育,在你我心间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班级召开安全教育系列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22:23   点击数:0

安全教育,在你我心间

——城市管理学院组织班级召开安全教育系列班会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响应国家网络安全政策,引导学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为此,城市管理学院于55-6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的主题班会。

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如何使用它则相当重要。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各种便利,但是,随之而来的危害也在屡屡发生。因此,网络安全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网络安全日益严峻,通过对大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法治教育则更具实际意义。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的开展,让我们更好的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并且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地防范潜在和现实的网络安全风险。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引导学生深刻认识饮酒的危害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生命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城市管理学院在同一时间让各班召开了“杜绝饮酒,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远离酒精,杜绝饮酒,共创美好校园。

酒能助兴,亦能败兴。饮酒虽说会带来一时的欢愉,但它的危害也是难以忽略的。它不仅会扰乱学校的安全稳定,而且也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业发展。因此,经过此次班会的学习,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饮酒的危害性,从而理智饮酒,杜绝饮酒。从自身做起,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更为了那些爱我们以及我们爱的人,远离酒精,严规律己,争做新青年。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校赛中取得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