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发展一条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21:46   点击数:0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发展一条心

为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营造和维护国家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因此,城市管理学院于5月22日一5月28日组织各班开展了关于"维护民族团结,建设完美家园"的主题班会。

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社会发展进步的必要前提。恰如鲁迅先生所言:"唯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 ,唯有它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所以,我们在学习党和国家相关民族政策以及“五观、四个认同、三个离不开”的民族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坚决地用先进的思想去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民族矛盾的极端分子作斗争。

此次班会,各班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学习民族政策和民族文化知识、鼓励不同民族同学现身说法、调动学生民族融合大讨论等形式展开。我院同学都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认真配合、各抒己见,从而进一步加深各族学生的互相认识和理解。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发展一条心。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展开,对我们推动民族团结、国家和谐发展意义重大。它旨在推动各族学生之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平等相待、和睦共处、共同进步、共同繁荣。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为促进各民族团结富强、维护国家社会稳定尽一份青春之责。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各班级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答辩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