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各班级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21:48   点击数:0

我为同学做件事——“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5.25”心理健康日谐音即为“我爱我”,意在提醒大、中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了解自我、接纳自己。为营造心理健康教育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积极进行心理健康自助互助,城市管理学院决定举办以“‘疫’路同行,筑梦青春”为主题,第十六届 “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为三大部分

1心影相印——心理电影展播

我爱我,走出心理孤岛。在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活动的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也给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和经典作品。晚自习期间,各班级观看了《雨人》、《美丽心灵》、《爱德华夫夫》经典影视作品,一部电影,能够涵盖人心中最柔软的话题,但愿这些电影能带给我们美丽心灵感受。

2“宿”说心语——宿舍心理倾诉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把岁月装进胶片,将留恋收入眼帘,亲自给自己或室友写下你的心灵话语,保留下来。通过倾诉可以缓解了学生心理压力,促进了和谐友好的宿舍关系,也给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小心事。

3学生会进班宣讲心理健康教育节

通过宣讲心理健康日,希望我院学子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希望大家都能做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能用乐观、自信、信任、友爱、尊重的态度与人和大自然相处;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

这个世界有多美好,取决于你有多爱自己,给自己拥抱微笑,会温暖快乐自己,给自己一米阳光,学会把光照向你,学会对自己说“我爱我,我爱你”。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谐发展一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