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21:57   点击数:7

生涯嘉年华,出发向未来

——城市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引导学生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从而树立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因此,兰州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于5月26-28日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前开展了大学生“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2021级本科生为主,其他年级学生均可自愿参与。活动以决策大转盘开始,共设置了自我探索、职业探索、能力充电、向梦想前行四个站点,每个站点分区设有如葡萄熟了、心愿叮咚超市、职业飞行棋、天马行空等13个游戏关卡。同学们先是带着好奇心踏入逸夫图书馆前的盛大场景,一路通关,一路上热情高涨,他们积极参与,通过互动游戏去探索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对未来职业规划、了解职场信息。

职业的选择,决定未来的方向。该活动通过趣味测试、模拟人生、闯关奖励等形式,使学生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一个逐渐清晰的定位,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此次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以寓教于乐、切身体验的形式去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职业定位,开始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第一步。

一个选择,决定一条道路;一条道路,到达一方土地;一方土地,开始一种生活;一种生活,形成一个命运。同学们在游戏闯关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许多关于职业的信息,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自身的优势,明确了职业发展的目标与方向,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做更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首届锅庄舞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各班级举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