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酒店管理专业赴盛达希尔顿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9 23:53   点击数:0

怀揣梦想,再踏征程

——酒店管理专业赴盛达希尔顿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为了进一步加深对专业的认知,提升教学品质,巩固专业知识,了解酒店管理的基本职责和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在实践中找到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结合点,为今后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6月8日酒店191、 酒店192、酒店201班于2022年6月8日,赴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希尔顿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有67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是希尔顿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第400家酒店,也是希尔顿酒店集团在甘肃的第一家酒店。

到达酒店后,在酒店会议室,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钱匀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对酒店概况进行了介绍。酒店人力资源的老师接下来也详细介绍了酒店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管理模式等。随后,同学们分组参观酒店各部门及楼层和相关设施,实地感受高星级酒店的氛围环境。参观过程中,酒店人力资源部的老师给各实践小组的同学们详细讲解酒店各部门的分布及运行情况,同学们不时的提问与讨论,也让同学们对酒店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认知实践结束后,再次回到会议室,同学们享用酒店进行准备的茶歇的同时,与酒店人力资源部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全体同学老师合影留念,结束了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践习参观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酒店的运营及其岗位需求。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企业学习活动很有意义有,收获颇丰。同学们提前感受行业一线,更加全面、系统掌握和收获了实用的实践知识,对与专业学习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自己未来的认知和规划也进一步清晰。

本次活动由薛武老师带队,党委书记周彦新、李镒君老师、罗艺馨老师、魏娇老师一同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运动展风采,趣味乐无限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大赛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