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13:25   点击数:31

时刻绷紧防范之弦,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防电信诈骗意识,让同学们懂得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信息和可疑人员,从而提高同学们防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社会经验。6月14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联合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刘家堡派出所于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一开始,派出所民警就电信诈骗的定义、新型网络诈骗手段、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叙述与解读,让同学们对网络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随后,民警通过对近几年校园网络电信诈骗实际案例的深入剖析,让同学们明白了面对校园网络诈骗,要时刻保持一颗警惕之心,提高辨别能力与安全意识。在此次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中,我院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对电信网络诈骗说“不”的决心。

筑牢反诈防线,共建和谐校园。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行,全面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法和犯罪伎俩,推广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同学的防骗识骗反骗能力,对于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我院同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兰州城市学院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行青春之路,展创新之翼——兰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暨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