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2 17:01   点击数:18

城市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在线下的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负责人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提高政治站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党员经常性教育内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要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师生在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中。四是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联系起来,在总结经验中谋发展开新局,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学院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