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17:13   点击数:19

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8日晚20:00至21:20,城市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支部委员郑蓓媛同志和马金莲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两个《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意义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参会党员一致认为两个《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遵循,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要求。

此次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学院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致敬先烈,锤炼党性——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爱国巨作《长津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