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1 21:42   点击数:41

城市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答辩圆满完成

5月21日城市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时也是全面展示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面对此次论文答辩,我院毕业生们都认真准备,高度重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着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着详细的阐释与介绍,讲述自己的智慧与思考。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些许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辅导和充分肯定。老师的谆谆善诱让同学们进一步思考论文,从而挖掘出它的深度与广度,这更显论文答辩的重要意义。

无奋斗,不青春!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是对同学们四年大学学习的总结,为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祝愿2018级所有毕业生们乘风破浪不言败,策马扬鞭自奋蹄,以青春之名奋斗前行!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我院城市管理专业获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校赛中取得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