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王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16:15   点击数:290

王怡女 汉族 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社会学系。主要讲授课程:社会学原理、社会心理学、小组社会工作、个案社会工作、社区社会工作、社会工作专业导论、伦理学,社会调查方法、社会学原著选读、西方社会学理论、网络社会学、社会问题、妇女社会工作等。

近几年主持与参与的科研项目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西北少数民族社区社会工作本土化研究”(14YJC840030);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西北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差异及其成因分析”(项目号:13YJC790009);兰州市哲学社会学规划项目“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的优化建设研究”等。近两年发表的主要学术论文有“民族的德性叙事:民族道德生活史研究的方法论思考”,《道德与文明》(CSSCI),2017年第3期;“神圣家族的融合”,《北方民族大学学报》(CSSCI),2016年8月;“汉族的伦理道德传统及其当代价值”,《社科纵横》2017年5月等。近两年来获得2016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第三届社会工作知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兰州城市学院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兰州城市学院,毕业实习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自2008年6月以来在兰州组织参与“512”地震甘肃文县黎坪乡的震后援助活动,十几年来参与了社会工作专业领域相关的各项社会服务工作。2018年成为甘肃省临夏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2020年受聘于兰州泉地心理咨询室特聘心理咨询师。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马歆星 下一条:梁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