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王亚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1 16:58   点击数:17

,女,汉,甘肃宁县人,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讲师。主讲课程《社会保障概论》、《社会工作概论》、《社会学概论》、《中国社会思想史》、《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逻辑学》等。发表了“社工学生实践反思能力的培养方案探析—评《社会工作实习教育研究》”、“社会保障概论课程思政的主线探掘及实现路径”、 “城镇化进程中失地农民养老路径选择微探”、“乡土情结的嬗变与农民工市民化的身份认同”、“社会分化视阈下的中国民族社会问题探微”、“历史课堂教学评议中的微观学术权力批判”等核心及省级论文;主持了 “兰州市基层智慧社区标准化治理路径研究” 、“甘肃省大学生人力资源自我开发调查研究”、 “萤火之光兰州市青少年智障者人际交往关爱行动研究” “城镇化进程中西北民族地区失地农民养老路径研究” 、“基于0BE理念的社会工作专业优质实践教学模式研究”等项目;参与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高中历史教科书中国近代创伤性叙事文本研究”、“兰州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的优化建设研”、 “西北少数民族新生代农民工市民化意愿及影响因素研究”、“精致兰州建设视域下黄河两岸主题文化公园创新发展研究”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荣获了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指导的《城镇化进程中甘肃失地农民养老路径选择研究—以甘肃兰州部分地区为例》,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兰州市智障者人际交往能力提升计划》在第二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银奖、《星星陪伴—兰州市智力障碍者社会融入服务》在第三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破茧成蝶—兰州市青少年智力障碍者人际交往关爱服务》在第三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铜奖。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梁兰 下一条:张力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