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2 17:19   点击数:20

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11月22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校领导李慕堂到会祝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关于党员大会筹备情况说明》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委负责人作了《牢记初心使命,突出内涵发展,为办好城市管理学院砥砺奋进》的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取得的基本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代表校党委对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会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希望学院班子认真研究,理清思路,细化落实,主动服务于应用型学院建设目标。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委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保证学院党组织在重大事项决策、监督、执行等各环节发挥重要作用,确保学院依法办学、规范办学。二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环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各环节,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坚持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学院党委和院行政一道抢抓机遇,坚持围绕中心、谋大局、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建设中,突出应用型学院定位,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学院党委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各党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强化对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的领导。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城市管理学院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