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学院举办优秀读书笔记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25 14:42   点击数:121


养成良好读书习惯,感受浓郁书香氛围。

为了检查本学期全院师生读书情况,展示读书活动开展成果,6月23日,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在综合楼二楼大厅成功举办优秀读书笔记展。

在宽敞明亮的大厅里的书桌上,摆满了从各班选出的优秀读书笔记,课间,师生们纷纷翻看阅读,细细品味;笔记中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一句句富有哲理的经典格言,一幅幅清新淡雅的简笔画,都记载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和心得感悟。本次活动各班共提交读书笔记933本,展出优秀读书笔记185本。

为了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和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本学期初启动了“书香学院阅读工程”,先后举办了书签设计比赛、三行情诗展示、“声随影动”配音大赛、教室文化创意展等读书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开展,极大调动了全院师生的读书热情,形成一种崇文尚德、读书识礼的良好院风。同时,学院还制定完善了本院的《读书委员工作职责》,要求我院学生每周读1本书,把每个学生的读书情况与综合考评挂钩,考评以在图书馆借书量和本人提交的读书笔记为依据,从而使促进阅读活动在制度上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

上一条:台湾实践大学洪铅财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读书笔记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