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18:04   点击数:21

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12月1日晚,应城市管理学院邀请,兰州城市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温州香格里拉餐饮服务经理吴家玮,为学院师生做关于酒店管理认知的报告。学院老师与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400多名学生参加了线上报告会。

吴家玮以自己在城市学院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经历开始,分享了他在学校学习的收获和不足,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自己的专业基础,以免“用时方恨晚”;还要明确目标,尽早地规划职业生涯;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社会经验,增加自己的社会阅历。

吴家玮结合自身经历,围绕酒店管理专业行业发展和就业,与同学们互动,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善于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及早谋划自己的就业工作。

吴家玮简历:

  2014-2018本科毕业于兰州城市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2019-2021硕士毕业于澳大利亚蓝山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17年西安香格里拉(实习)

  2019悉尼William Blue Fine Dining Restaurant(管理培训生)

  2019-2020悉尼香格里拉(管理培训生)

  2020-2021三亚亚特兰蒂斯海底餐厅(资深主管)

  2021-至今温州香格里拉(餐饮服务经理西餐厅&送餐部)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学长微讲堂 励志大学梦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教师魏士林歌声助力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