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寒假生活特辑”|优秀征文展示(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15:16   点击数:0

“寒假生活特辑”|优秀征文展示(下)

一样的寒假,不一样的寒假生活!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的以“我的寒假生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深受我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用简单的文字记录别样的生活!他们用心去聆听、去寻找,书写寒假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行及所感,让我们看到了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当代青年人应有的担当与责任,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温暖与感动。

那么,让我们跟随以下文字的足迹,一起走进本期精彩分享,走进同学们细腻深刻的感受与思考!

把春意穿在身上,诗意写进心里。寒假虽然已经过去,但在寒假生活中的经历、收获和感悟等都对我们是弥足珍贵的!那么,就让我们跟随以下的文章,品味文字的魅力并在精彩纷呈的寒假生活中畅游吧!

        酒店211赵文静       城管211朱方荣

        社工211魏丽娟         社工201王琳

             旅游211闫添甜

生活千百态,各有各的精彩。此时记录下的每一个瞬间,都将是我们无比珍贵的回忆,希望在以后的路途中我们都可以做一个善于记录与表达的前行者。

以上就是此次活动的优秀征文展示

至此,征文活动已圆满结束

但我们的学习之旅仍在继续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内容吧!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城市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可以爱上阅读、热爱写作,以书香浸润心灵,以阅读点亮人生!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寒假生活特辑”|优秀征文展示(上)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精一”大讲堂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