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少年振衣,起帆远航 ——毕业文化衫,把回忆穿在身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11:42   点击数:13

少年振衣,起帆远航

——毕业文化衫,把回忆穿在身上

曾经以为遥远的毕业季,转眼间悄然而至,在这个离别与相聚重逢的盛夏,我们顶着狂风,冲过终点拉开的红色绸缎,打包好行囊奔赴锦绣前程。

光阴迈着脚步缓缓走来,留下的是我们青春时代的珍贵记忆,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但在这之前我们还有时间,用线条和色彩晕染勾勒出我们所爱的数年青春。毕业季来临,城市管理学院为我院毕业生定制了文化衫。

绘就绚丽青春底色,定格最美城院时光。毕业季的校园里,你会看见一群人,或是三三两两穿着相同款式的的文化衫一起留影,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校园里定格的青春胶片吧!

大写的青春在前面,背面聚集了零碎的信息。大学生涯总是充满了无数的回忆与希冀,而这特别的文化衫,仿佛还停留在最耀眼的青春,拥有最美好的岁月,这份青春的悸动不仅仅贯穿四年,而将是我们的一生。

我们的未来势不可挡,像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四年里,有泪水,有汗水,但我们未曾辜负时光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放飞青春梦想——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宣扬梦想,传承筝情”为主题的风筝设计大赛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