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大赛奖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5 14:28   点击数:23

青春不虚度,奋斗搏未来

                  ——城市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大赛奖项

 

为锻炼我校学生简历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良好的就业方法,切实提升就业竞争力,我校举办了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活动之简历视频大赛。城市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并荣获大赛相关奖项。

城市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2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大赛奖项

姓名

学号

专业

所获奖项

指导老师

李斌

202110****0220

酒店管理

一等奖

薛武

狄晶

20191****50102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三等奖

杨柳

 

青春不虚度,奋斗搏未来。在此次比赛中,城市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薛武老师与杨柳老师的认真指导下,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李斌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狄晶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他们奋进拼搏、不断向前,以励志笃行赢得荣誉。在他们的简历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创新的活力和青春的风采。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践行创新创意创造,不断提高就业意识,从而得以在简历视频大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百日冲刺就业活动之简历视频大赛的举行犹如一鸣长笛,振聋发聩。它让我们再次意识到创新就业、简历撰写的重要性,也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引导我们不断向前。总之,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规划人生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破浪而行,勇敢逐梦!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行青春之路,展创新之翼——兰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暨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放飞青春梦想——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宣扬梦想,传承筝情”为主题的风筝设计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