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E-mail:63076947@qq.com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放飞青春梦想——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宣扬梦想,传承筝情”为主题的风筝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20:44   点击数:2

传承风筝文化,放飞青春梦想

为了宣传中华传统民俗,继承优良文化传统,营造活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我院学生会于2022年6月1日面向全体同学举办以“宣扬梦想,传承筝情”为主题的风筝设计大赛。

传承风筝文化,放飞青春梦想。此次活动要求将个人观点以及对风筝的理解融入设计元素之中,从而设计出属于自己的风筝。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认真配合与积极响应。从一只只设计鲜明、图案清晰的风筝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辛勤制作。

憨态可掬的老虎、诗情画意的春光、科幻奇妙的宇宙……同学们将自己的思想与风筝紧紧结合在一起。随着风筝陆陆续续的飞向天空,干净的蓝天也被点缀的别具特色。在活动的最后,风筝设计大赛各级奖项也随之揭晓,并在后续进行公开展示。

此次“宣扬梦想,传承筝情风筝设计大赛完美落下帷幕,它的开展犹如一鸣长笛,振聋发聩,让同学们进一步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创新智慧,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借着美好放飞风筝,让指间的风筝在幸福的天空下越飞越高,就让我们与青春作伴,放飞梦想!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百日冲刺”就业活动大赛奖项 下一条:少年振衣,起帆远航 ——毕业文化衫,把回忆穿在身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