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6 00:04   点击数:351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二等奖

在日前结束的2022年(第二届)全国高校智慧物流创业仿真大赛中,由城市管理学院刘鹏飞老师、曾文清老师分别带队,城市管理专业2019级靳凯露、马宁、汤喜红和安丽娜、董文钰、郑帆帆等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双双荣获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物流技术》杂志社、河南省物流协会协办,全程采用线上虚拟仿真形式进行。大赛旨在提高相关专业本科生的综合素质,适应智慧物流的科技发展趋势,推进物流学科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交叉融合,同时推动专业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提高各相关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质量,实现专业课程与信息工程技术的有效融合。








此次大赛共有包括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新疆大学等211院校在内的全国182所高校参赛,报名团队达到了866支,其中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共有171支。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规划职业,共筑未来——栾甫贵教授为我院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 下一条:我院同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兰州城市学院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