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13:54   点击数:6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与优化毕 业生就业渠道,3月11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举办19级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学院邀请坤逸酒店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酒店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待遇、职业发展晋升、招聘岗位等。此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力求覆盖全体酒店旅游毕业生,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到坤逸酒店的发展状况,酒店的工作状况及发展前景。

这次宣讲会,为学院旅游和酒店专业毕业生拓岗管培生50名。两个小时的 招聘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企业介绍

坤逸酒店集团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 格,现有员工400余人“坤逸”秉承西北厚重的人文文化,汲取百折迂回勇往直前的黄河精神,立足西北、放眼全国、不断超越,逐步发展为集酒店投资、酒店策划、管理咨询、品牌特许加盟、旅游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 截止目前坤逸作为西北区域唯一一家设立“学院店”的酒管公司,为了进一步夯实酒店员工专业化业务技能,同时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于让每一位入住坤逸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独特的“逸家亲服务”体验,坤逸酒店集团特别制定和推行坤逸学院门店。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提高认识超前谋划精准定位助力就业 ——城市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