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5 14:45   点击数:5

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有关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的指示精神。323日,城市管理学院举办了就业政策宣讲会。城市管理学院的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彦新同志主持。

周彦新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试金石,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他分享了今年毕业的一位校友求职投简历的故事,勉励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抢抓就业机遇、积极投递简历,早日找到自己合适的就业岗位。要求同学们掌握国家和省上支持毕业生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多向老师们请教,利用好政策红利,早日就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定能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邀请史建国教授做了就业工作报告。他就学生们关心的毕业生身份问题、就业平台录入等问题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他重点围绕自己在担任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期间,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指出,同学一要高度重视就业,把就业当成是一种刚性的需求,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先自己生存,再服务社会;二是要理性的面对现实生活,要求毕业生充分认识自我,合理定位,将个人价值融入社会价值,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事业观、发展观;三是学会沟通交流,沟通能力在求职就业中不可或缺。沟通能力,对于求职者,不仅是一种给企业留下好印象的基本素质,而且还是一个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的外在表现。

最后,上海元开中睿国际贸易投资集团负责人做了专场招聘宣讲。企业提供近100个岗位,供同学们选择。

 

【企业介绍】

中国最富创新影响力的投资集团之一,总部设于上海,成立至今在全国总投资近79亿元,历经近二十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已逐步成长为以房地产为主业,集新材料、金属板材、冷链、基金、创投、高尔夫、酒店餐饮、物业投资、文创旅游等多个业务板块为一体的产融集团。目前与各大酒店品牌进行投资合作,万豪、洲际、希尔顿、香格里拉、喜达屋、法国度假品牌CLUB MED、锦江、首旅建国、君澜、雷迪森等知名品牌进行合作。旗下酒店客房总数超过26000间,酒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苏州、无锡、温州、义务、金华、绍兴、宁波、台州、常州、秦皇岛等国内一、二线主要城市。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好利来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