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好利来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14:30   点击数:6

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好利来集团专场招聘会

为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城市管理学院及早部署、积极行动,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大力开展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27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于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好利来集团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和15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在活动现场,好利来集团西北区负责人向参会毕业生认真介绍了好利来的品牌发展历史、就业前景、招聘岗位、职位要求以及职工待遇等。学院50余名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13人被成功进入第一轮面试。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为指导毕业生就业付出的辛苦,通过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就业方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企业介绍

好利来,中国创造成立于1992年,中国烘焙界的领军者以浪漫,温馨,亲切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以极具开拓精神的产品研发不断突破以创新玩法开启跨界联名,主题概念店,吸粉无数数十年经营成为中国烘焙界的国民品牌好利来,用甜品打破用户壁垒,不断以创意产品和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新奇好玩的体验。以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为公司价值观进行发展,中国创造,创新不止,甜蜜不止。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