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管理学院!
  • 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兰州城市学院

联系电话:0931-5108449


网站:www2.lzcu.edu.cn/dept/cjgx

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10:52   点击数:1

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明晰发展方向,改善学习方法,加强交流沟通,城市管理学院于5月6日晚上7:20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榜样的力量—2023届优秀毕业生考研、考公、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会。

学院特邀请2023届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实习求职、考研考公的学习方法、如何选择心仪的专业与岗位,成功与失败经验等。

01 旅游192  仝佳霭

旅游192班的仝佳霭同学进行了考公成功的经验分享,告诉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找到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岗位,笔试,面试都要勤加练习,多了解常识,做好考试后信息结果的关注的等。

02 旅游192  张绣

旅游192班张绣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考公失败避雷经验分享,为同学们于以警示,对于考公,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少走弯路,早日取得成功。

03  旅游191  李智昊

旅游191班李智昊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备考银行工作的一些经验,他从什么人适合考银行,银行的基本知识何时以及如何备考,还有一些银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为我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述和分析。

04  社工191  王孝琴

社工191班的王孝琴同学为我们分享了成功考研甘肃政法大学的经验,从考研流程及择校,各科备考经验以及告诉我们考研要自律,坚持,相信自己,最后对考研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

05 酒店191  唐志蓉

酒店191班唐志蓉同学为我们讲述了她在九寨沟酒店工作实习的一些经历,她说到平时工作中要多问,详细了解酒店工作岗位,选择合适的岗位以及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等,要端正工作态度,先就业再择业。

06 酒店212  李斌

酒店212班李斌同学从了解什么是军队文职,军队文职报考要求和军队文职有哪些岗位以及自己的复习经历展开详细讲述,最后学长说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公有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为以后的选择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借此优秀毕业生考研、考公、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会与各位学长学姐们共话青春岁月,齐瞻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薛武

上一条: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酒店专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城市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分享到: